艾莉亚123
26-06-23 17:52 微博认证:法律博主

给爸妈的晚饭做好了,我回去工作赚钱了

中午剩了点饺子馅,午休起来才发的面,8个馅饼+14个水煎包,有个饼放不下,跟包子放一起了,不知道为啥有两个面皮成死面了

我在郑州买的这个玻璃脆蜜瓜,很香很好吃,也不算太甜,没有哈密瓜那么甜,其实糖尿病人不能吃哈密瓜,但是我和爸妈三个人一天才吃一个,就让我妈吃几块,应该还好

每天都是提前从冰箱拿出来,回一下温,去皮切好,方便他们吃

这次回来了4天多,给爸妈做饭,收拾家务,整理房间,陪聊天,出钱出力带着去看病,有时候想想,就这种专心做好女儿的角色就够累了,就这样吧,照顾好父母也是应尽义务

#小律师碎碎念#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