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吗?发朋友群里,他们说猪场的佩奇都吃得比我好[泪]可我一个人真的不知道吃什么,中午也是随便点了一只烧鸡[泪]晚上就随便煮一点,天气这么热,也是清甜可口。在吃这方面感觉我被鸡老师超越了[泪]但我坚持不吃预制菜!
发布于 福建
吃了吗?发朋友群里,他们说猪场的佩奇都吃得比我好[泪]可我一个人真的不知道吃什么,中午也是随便点了一只烧鸡[泪]晚上就随便煮一点,天气这么热,也是清甜可口。在吃这方面感觉我被鸡老师超越了[泪]但我坚持不吃预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