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车打开后备箱,备胎居然“离家出走”了!别急着骂车企抠门,人家可是为了抠出空间、减轻重量换续航。#现在的车为什么没有备胎了#
防爆胎和补胎液确实能应付市区小扎钉,但要是真去无人区,没备胎心里还是发虚啊!如果是你,选要备胎的安全感,还是大后备箱的爽感吖?[不愧是你][不愧是你][不愧是你]
发布于 广东
现在的车打开后备箱,备胎居然“离家出走”了!别急着骂车企抠门,人家可是为了抠出空间、减轻重量换续航。#现在的车为什么没有备胎了#
防爆胎和补胎液确实能应付市区小扎钉,但要是真去无人区,没备胎心里还是发虚啊!如果是你,选要备胎的安全感,还是大后备箱的爽感吖?[不愧是你][不愧是你][不愧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