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一次性给70万辆车升级了世界模型,可惜不包括我这种最早一代的车。
真是给我馋坏了[允悲][允悲]
但是我也不打算换车升级,因为一代车的质量太好了,非常结实,开着一点不感觉老。
我总感觉还能再开10年[doge]
发布于 北京
@蔚来 一次性给70万辆车升级了世界模型,可惜不包括我这种最早一代的车。
真是给我馋坏了[允悲][允悲]
但是我也不打算换车升级,因为一代车的质量太好了,非常结实,开着一点不感觉老。
我总感觉还能再开10年[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