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小安奈
26-06-23 18:05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刚才在做饭的时候
突然想起来端午节去婆婆家的时候
婆婆端上来一大盆粘大米 [流鼻血][流鼻血]

我说这是什么?
婆婆说:我们这边端午节就是吃这个
我说:不是吃粽子吗 ???
婆婆嘿嘿一笑说: 我不会做 [嘻嘻]我就蒸了黏米

关键是这个黏你就是纯黏米
糖啊 枣啊 啥都没有
我说:人家这个也不是必须吃
也可以不吃或者买着吃 [允悲][允悲]

结果就是那一大盆
他们吃了好几顿 ,反正我是不爱吃 [二哈][二哈]
#安奈家的日常#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