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几次在下午3、4点饿的时候会吃点苏打饼干类的碳水……
这样就计划晚上轻断食,不吃晚饭了!
结果晚上饿到控制不住的吃多了!
幡然醒悟,
是不是吃了碳水导致升糖,才会饿到不受控制!
果然!
碳水摄入,血糖快速拉升,
胰腺大量分泌胰岛素,
会把血糖迅速压落。
血糖断崖下跌之后,
身体会触发饥饿信号、食欲激素飙升,
意志力[笑cry]失守。
每天和身体斗智斗勇的我[有票了]
发布于 山东
最近有几次在下午3、4点饿的时候会吃点苏打饼干类的碳水……
这样就计划晚上轻断食,不吃晚饭了!
结果晚上饿到控制不住的吃多了!
幡然醒悟,
是不是吃了碳水导致升糖,才会饿到不受控制!
果然!
碳水摄入,血糖快速拉升,
胰腺大量分泌胰岛素,
会把血糖迅速压落。
血糖断崖下跌之后,
身体会触发饥饿信号、食欲激素飙升,
意志力[笑cry]失守。
每天和身体斗智斗勇的我[有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