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成年人第一次配镜,近视度数不高,还有散光25度,我个人是不建议加散光度数的哈。25度属于极低生理性散光,几乎所有人角膜都存在25~50度先天散光,大脑长期适应这种轻微视物偏移,不会产生重影、眼胀、头晕。加散光收益极低,额外增加轴位加工误差,适配难度上升,敏感人群易出现视物变形眩晕。
发布于 江苏
如果成年人第一次配镜,近视度数不高,还有散光25度,我个人是不建议加散光度数的哈。25度属于极低生理性散光,几乎所有人角膜都存在25~50度先天散光,大脑长期适应这种轻微视物偏移,不会产生重影、眼胀、头晕。加散光收益极低,额外增加轴位加工误差,适配难度上升,敏感人群易出现视物变形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