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屏广告没了#真没了吗?为什么某博和某站还是有啊,这点我尤其要点名某站,前几天618,我每次切出去回一句消息进来再看视频必触发摇一摇广告,本来就是横竖屏切换,每次都会给我跳转,搞得我每次就跟拆炸弹一样小心,所以你们说的开屏广告没了是App把我给屏蔽了吗? #开屏广告#
发布于 北京
#开屏广告没了#真没了吗?为什么某博和某站还是有啊,这点我尤其要点名某站,前几天618,我每次切出去回一句消息进来再看视频必触发摇一摇广告,本来就是横竖屏切换,每次都会给我跳转,搞得我每次就跟拆炸弹一样小心,所以你们说的开屏广告没了是App把我给屏蔽了吗? #开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