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解
26-06-23 18:24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超话主持人(日常记录超话)

郑州东站的站内布局,我觉得比重庆、武汉站都要好,不用走太长的路,甚至比北京西站和南站要好些。但是站外布局设计,比如说开车送站,就显得有点绕,有点别扭。#记录日常[超话]#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