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做过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医美了
这个韩国真把我痛死了
打丽珠兰的红盒其实我觉得并不痛
(不打黑盒就是听说更痛)
和国内其他的一些深层次的水光区别不大
但是我第二遍打了一轮re2o复配美白水光
痛感是丽珠兰红盒的五倍以上
当场全身发抖冒冷汗
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
脸上现在反正几百个针孔吧[泪]
我朋友打了个黄金微针和皮秒
说是敷了麻药之后一点都不痛
不知道合国内的版本有没有啥区别
打算看看她做完之后的效果
主要是这边的黄微跟皮秒超级便宜
如果效果好,我下次想来再做一下
我再探探路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