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晚餐[送花花]
大半年的时间,我的状态终于调整过来,能够静下心为自己烹制减脂餐了!
这大半年,白先生给我做好吃的也好,出去吃好吃的也好,大部分时间我都觉得没滋味,没胃口,甚至觉得没力气吃东西。
今天我和白先生去了两个超市,采购了很多食材。午觉醒来,我便开始给自己做减脂餐。
很简单,就是洗菜,切菜,处理虾,烧水放汤料,把食材放进去煮一煮就好了。
虽然简单,但真的好吃到惊艳!
我放了云南的拇指玉米,那个小玉米放进去和青菜一起煮就可以。煮出来后,每一颗玉米粒的口感都超级饱满Q弹。
说真的,要是能自己做饭,就自己做饭,比外面的好吃太多了。
这一大碗,我毫不费力的就吃完了。
这一碗里有冬瓜、玉米、蘑菇、西兰花,虾、羊肉卷。
可能是这两年一直在尝试保持身材,坚持健身,我和白先生吃东西的口味越来越淡。
有时候在外面吃饭,都会觉得很咸。今天买汤料的时候,我还怕咸,但这个汤料真的不咸。
我放的食材有些多,加水加的也会多一些,差不多加了700ml的水,煮出来香味不减,口味正好。
有想减脂的宝贝,可以试一下加点滋味的汤料包,今天我煮的是冬阴功味道,还是不错的。
对了,差点忘说了,我还搭配了冷萃玫瑰水,真的是太美好的一餐啦!
#我的美食日记##好好吃饭##生活碎碎念##微博young派对#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