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轲小胖呀
26-06-23 18:5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晚吃从小吃到大的红薯皮

红薯粉是我们家一年到头必不可少的储备粮[笑cry]
不管是主食还是当菜,做法不同但都很好吃

红薯粉加鸡蛋烤成薄薄的饼状
切丝炒着吃或者煮着吃

要么就是把面糊直接倒锅里,开小火,不停搅拌,等成了一团熟了后,切成厚厚的块状,和腊肉香葱一起炒着吃,特别香#每天摸鱼打卡[超话]##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VbllM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