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的时候还在闹脾气瓜瓜叫,换成40度的热水就乖乖地整只泡进去了……*根据留言,因为猫的体温差不多是40度,所以37度的水对它来说太冷了,40度刚刚好。 http://t.cn/AXSVcdJS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