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清水工作
26-06-23 19:20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大家好,我是人送外号“酵母才子”(开个玩笑)的原七字党@傲雪斗霜西塞罗 [流鼻血],但愿还有人记得我。皮下没换人,@面包清水工作 是我今天刚换的微博名,请大家尽可能“备注”一下,以免下次换名认不出我。[抱一抱]

事实上,早在两年前我用过这个微博名,有人还问我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可能他们觉得有点土。

这句话是布尔什维克形容我偶像捷尔任斯基的,说他活下去只需要三样东西:面包、清水和工作。饿了啃一口黑面包,渴了喝一杯冷水,困了就在办公室的行军床上躺一躺,第二天爬起来继续干工作。

后来我看见了“甘做寒梅,傲雪斗霜”这句歌词,很喜欢这个成语,符合我的性格,马上拿走改名,又改回七字党了。

我其实想改回之前的名字@暗影无形 的,但微博客服不同意,我也没啥办法了。我没能力给微博公司发函。

以后这个微博还会不会改名?说不准,因为我对现在这个名字也仍然不满意,我计划在阅读《列宁选集》时起个好笔名,今后写文章写书都用那个新笔名,但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吧。等下次改了名,我再告诉大家。

许多人看我账号的互动量还可以,劝我把这个账号搞个50万粉丝,搞出“TZ价值”。但我已经是cpc了,TZ是针对党外人士的,所以就没有什么TZ价值这一说。

而且,我没有把粉丝数太当回事,这种东西又没法以个人意志为转移(非正常增长粉丝除外),就这样顺其自然漫无目的地更新着。大多数时间,说白了就是把微博当VX朋友圈发的,都是一些碎碎谈,某时某刻的即时心情状态的一般描述。

即便如此,十年来,我也在网络上花费了太多时间精力,有收获,也有委屈。甚至,多次被人开盒,被人PUA,被人忽悠,被人摘桃,直到现在还在挨骂。

今年马上要“三十而立”了,该“立”了,该做自己的事情了。

故而,今天慎重考虑,重新再改回@面包清水工作 了,算是作为今后时刻提醒自己的座右铭。

今后,我的微博还是跟以往一样,分享阅读笔记心得、运动健身打卡、外语学习记录,等等。。与以往不同的是,全部重点会放在线下的现实生活。ps:微醺会限制在最多半斤,非必要不喝酒,烟一根也不再抽了。

这个微博经常被许多来路不明的人暗中观察,所以我也有可能换个小号更新。不管如何,我都很感激能在网络上认识大家。

由于目前我这个账号的阅读量大幅下滑,大家也可以去关注我抖Y账号“战斗仍将继续”,铁粉都知道,我在其他平台的传播量会高很多。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