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樱叮叮
26-06-23 19:28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700cc的西瓜杨枝甘露喜提我喝过最难喝的杨枝甘露系列饮品
玉米胚芽说的太委婉了 在东北不就是苞米碴子嘛 喝果茶能喝到玉米粒我也是服了 不知道是就这样还是这家店里哪个食材酸了 一进嘴酸唧唧的
我一向很喜欢杨枝甘露类的东西的 好喝的不好说是哪家 难喝的就是这家了[拜拜]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