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是应队友的要求写的
昨天队友流感中招,今天他忍不了咳嗽,主动去门口社区诊所要求输液,医生拒绝
队友不服:为什么发烧可以
医生解释:因为发烧体温高,输那么多液,自然会降温,人就感到舒服了,也会评价这药管用,但咳嗽不行,因为输液并不能缓解,病人就会说这个诊所不行
队友气呼呼和我说:这个诊所为了五星好评来决定是否给患者输液,这是什么道理
我:你得开心,他这样说证明你没什么大事儿,忍一忍就能好,否则他就直接让你去三甲检查了
宝宝,是谁这么幸运#刘宇宁不经意叫宝宝#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