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绝望?
我高中毕业的时候去蹦极,为了克服一下自己的恐高。结果蹦完极更恐高了。往下坠落的时候,脸色煞白,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但你要说我敢不敢再蹦一次,我还真敢。因为往下坠的时间很短,一咬牙一闭眼就过去了,往上弹的时候并不难受。反而是最后停在半空中,不是特舒服。
在迪士尼最刺激的据说是巴斯光年,在环球影城最刺激的是霸天虎。非常高速,确实很难受,尤其是坠落的时候,对于恐高的人来说极为不友好。但是你问我敢不敢坐,真的毫不犹豫,坐呗。
要是我自己闲着没事绝对不会坐过山车和蹦极的。但你要说,给你100块钱,你坐一次,那就赶紧把钱拿过来。
真的绝望,其实是今年清明节时候,我在大风天里坐缆车。缆车来回摇晃,我又恐高,垂直肯定过百米的落差了,往下看,要死的心都有。我特别想结束这一切,拉开缆车门说我不玩了。但是拉开缆车门往下一跳,我就真完了。
看着缆绳消失的地方,那并不是终点。我不知道还要坐多久(其实单程30多分钟)。我在高空被那风吹的摇摇晃晃的缆车中,那才是真的绝望。 http://t.cn/A6IdhdVE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