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果子,名字叫龙宫果
剥了皮吃,里面的果肉像山竹一样
剥完手指还会黏乎乎的
口感像果冻,味道不知道咋形容,我味觉库里找不到类似的,有一点酸一点甜,可以吃一吃
发布于 广东
好奇怪的果子,名字叫龙宫果
剥了皮吃,里面的果肉像山竹一样
剥完手指还会黏乎乎的
口感像果冻,味道不知道咋形容,我味觉库里找不到类似的,有一点酸一点甜,可以吃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