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智 7 的辅助泊车功能是挺强的,但这个邀功的自动泊车真的很烦,老是弹窗挡住 360 影像,没办法永久关掉,最无奈的是它能停进去的车位又不是我要停的位置(我要停一个非标车位),所以每次都要抬手去点“忽略”,好烦好烦[裂开]
#大家车的铂智7#
发布于 广东
铂智 7 的辅助泊车功能是挺强的,但这个邀功的自动泊车真的很烦,老是弹窗挡住 360 影像,没办法永久关掉,最无奈的是它能停进去的车位又不是我要停的位置(我要停一个非标车位),所以每次都要抬手去点“忽略”,好烦好烦[裂开]
#大家车的铂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