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3 19: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020
【北港测评!】缟纻一共购入了两个品!
蓝莓乳酪抹茶流心司康杯
面包体是很扎实的口感,有点像妙芙蛋糕但是比那个更湿润,当然只是相较而言,总体来说还是有点干的,不过不是那种很噎人的感觉,在嘴里嚼开其实比较油润绵软,我感觉很好吃,味道上来说,应该是有点苦!但是不算很苦,而且和内陷中和下来总体算甜的。上面的蓝莓酱是酸甜口的特别好吃!蓝莓奶酪冰冰的,口感非常扎实和绵密吧,里面还有蓝莓果粒😋,很香,有一股奶香味和果香味的混合。奶酪下面有一层,不知道是抹茶奶冻还是抹茶生巧的东西,口感非常湿润,入口即化,诶我看了名字才发现是抹茶流心,但是没有流心,可能是因为冻过。这个我感觉比起面包体是甜抹,也可能是因为这个经常和奶酪一起入口我只尝到酸酸甜甜的感觉
抹茶奶冻奶油菠萝包
面包很好吃,酥皮甜的恰到好处,面包有茶香,非常的松软有韧性,很有嚼劲,咬开可以看到发的很的蓬松,夹心有两层,第一层开始没啥味道但是入口有股茶的清香,!吃到后面有苦味。第二层应该是奶油,不知道是设计还是其他的,奶油外面有一层奶皮,口感很丰富吧,然后就是奶油更苦一点!有很浓很浓的茶味,!奶冻口感特别好,依旧入口一抿即化,很水润,奶油不是那种很软很稀很塌的,比较绵密硬挺!但是也是入口即化没有什么阻碍感,喜欢苦抹可以尝试😋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