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剥的毛豆过水去皮分成了两份
一份今晚炒了肉沫,还有一份放冰箱冷冻
这个季节冰箱真的好不够塞
要不然可以冷冻些玉米慢慢吃
中午一个人吃饭很随意
晚上孩子在家还是得好好做饭吃#每日一餐分享#
发布于 湖南
昨晚剥的毛豆过水去皮分成了两份
一份今晚炒了肉沫,还有一份放冰箱冷冻
这个季节冰箱真的好不够塞
要不然可以冷冻些玉米慢慢吃
中午一个人吃饭很随意
晚上孩子在家还是得好好做饭吃#每日一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