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熊日记
26-06-23 19:47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昨天去买荔枝,看了两家店都没有货。
第三家店里有少量荔枝,买了点妃子笑。
店主说今年的荔枝季已经结束了[摊手]
所以现在的荔枝又少又贵,品种也不齐全。
看到诱人的贵妃芒,六个,不到十元。
记得往年这样的贵妃芒价格是不便宜的。

买了二十根玉米🌽。
新鲜的玉米很难买到好吃的,还是继续吃这种吧。

[微风][微风]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哇]

[微风][微风]

最近好多事情都没有来得及记录,大多是一些无法三言两语写完的。

因为大段时间都用来准备书稿,还给自己制定了每日的工作量,加上偶尔蹦出来的行政工作,时间有点紧张。

有很多评论我也没有来得及回复,问我的问题我都会找时间回复的[爱你][爱你]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