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白熊叫想想 我老婆恩恩取的 因为呢当时取名字的时候我说了一句 我想想 所以我老婆就说让他叫想想 可是这个小猪还没有名字 也是我老婆送我的 特别可爱是不是 它是一个捏捏 特别软 你们一定要买一个 特别好玩 圆圆的 我刚接想想回家就一直在拍 特别小一只 很可爱 想想抱着笔写了imissu 因为他是想想 我想我老婆恩恩的那个想想 你们懂吧 恩恩猪是最可爱的小宝宝啊我都想跟你们讲我老婆多可爱 但是我现在要去陪我老婆了所以我就不写了下次等他睡觉了我就开始写 你们给我等着下一个投稿好吧 想想真的很可爱我出去玩也一直带着它 这样就可以给我老婆报备了 真可爱我老婆你们懂吧 好的好的 我要去找我老婆了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