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仁仁了
26-06-23 19:5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早上买菜的时候看着这个李子好好吃的样子,
拿了七个,一称8块钱,
硬着头皮付钱了,
我是不是被刺客了,怎么这么贵。
这多少钱一斤啊?

话说我买菜买水果这些真的很不喜欢问价,
因为问了我也不知道价到底合不合适,
最终还是会买,
所以就懒得多嘴一问了,
而且心里也觉得就算贵那一两块钱的单价,
总价也差不到哪去。

#不准问价的网红卤菜店已闭店#
问不问价是我自己的选择,
但是不让问就是你的不对了吧。
而且这样的店居然还能走红?
真是越气人越有流量啊。

我是真不理解,有的人还专门找过去被老板怼,
花钱找气受?

http://t.cn/AXSV9J37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