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源需要添加剂
26-06-23 19:5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66823
求QQ美莓奶茶好喝攻略
!!我刚刚点了一杯,有点踩雷了[泪](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欢它 我已顶锅盖跑[淡淡的])
(去冰去糖 改茉莉绿茶加茶冻,改a2牛乳,还备注了多加草莓酱)【ps: 平常在一点点我也是去冰去糖 基本没有特别踩雷的时候,而且我的口味接受程度其实挺高的,可是唯二的两次觉得难喝都是他们家的果奶类】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特别惊艳好喝的感觉,喝着喝着草莓酱里的草莓果肉被吸进口中,那一瞬间反而体验感不是很好,要是单纯草莓的酱,没有草莓果肉可能还好一点。所以我真的很困惑:到底是我点的不对劲 还是我真的就是不太喜欢喝果奶类的?[允悲](两三年前点了一次奶绿装芒,也觉得一般般)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