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口味有喜好
可中国为什么有的地方是美食之都有些地方无论如何都称不上?
那不就是整体的美味度摆在那里吗
我在山西住了几十年,我都要说山西不好吃,山西的刀削面什么的口感做的好,但是卤子什么的全国垫底的差……那真是纯靠面好吃
这地方吃一些面食小吃真的挺好的,比如碗托什么的,但是正经的大菜什么的确实做的不像样
对了,你们猜山西人为什么特别爱吃醋
一个非常实在的原因就是因为,大部分是山西人做出的菜调味儿差,不加醋没法吃……
说一个地方整体来说不算好吃,又或者说吃不习惯,甚至吐槽一下最基本的卫生问题
就总有人能够跑来直接就上升成“你不能接受是你的问题”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到各个地方都能觉得好吃就是因为你平时吃的太!难!吃!了!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