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琼怎么活下去
26-06-23 20:1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给琼妹们推荐一款早餐,燕麦麸皮。成本很低,营养价值高饱腹感强。贴上高柱日常回购的燕麦麸皮链接。10块三大包,一包一斤。高柱到现在没吃出啥问题,要是有问题的话高柱也是受害者😭用牛奶泡、用水冲就可以吃,但是用水冲一点味道没有有点难吃,搭配豆浆粉用牛奶泡一下就是一顿健康的、饱腹感强的早餐。比啃面包、吃泡面健康些,而且也不更贵。推荐给宝宝们。
豆浆粉的链接也贴一下,是之前在厕里种草的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