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就是木和公呀
26-06-23 20:47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松就是木和公呀[超话]#
p1:我一定要把他放在第一个,砍妹的卧蚕盘,画卧蝉非常非常好用,就是太小了,一点点,用他自己的刷子就行,但是真的很少
p2:一个博主推的,我当时还不知道毛绒粉扑这个东西,最开始买的是上腮红的,但是吧我本身我的腮红颜色就挺深,然后用它就非常非常深,就用它上粉饼了,非常非常好用用
p3:这个腮红真的非常貌美,我每个颜色都买了一块,用不完,根本用不完,便宜量大,好喜欢这个!
p4:提亮液,我一抹就多,驯服中,颜色挺适合我的肤色的
p5:这个下睫毛印章就是还挺好用的吧,就是社交距离,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吧,他这个只能印中间,我眼睛比较长,他印不全,再加上我要画下至什么的
p6:就是我涂什么东西,我下手都非常非常重,然后就是用什么睫毛膏都挺结块的,然后那个时候看那个程十安推荐,就是他是用那种直的那种睫毛小梳子,然后我寻思我买一个弯的更好用,然后并没有很好用,它可以用来梳眉毛,因为我染眉膏也涂的没有那么均匀[泪奔][泪奔][泪奔]
p7:膏体用完了,很便宜,这个价格很合适
p8:我感觉这个睫毛膏比这个睫毛打底有用,我从高中毕业之后就只用过这一款,感觉还行吧,还挺便宜的
p9:这个没点技术的,还是不要用吧,我只会画成蜡笔小松
p10:买的是左边那个,很好用哦,就是粘假睫假睫毛的,然后就是用它撕双眼皮贴,不行不行
p11:这个抹上就是还挺润的,然后颜色也挺好看,不糊嘴
p12:我高中买的蓬松粉,咱高中也是非常艰难啊中午洗头就吃不了饭,然后我的头发特别特别长,我高中在屁股哪里,洗头真的真的非常累,然后我就买了这个,但是没什么用,盖头发上涩不好用
p13:好用好用,我感觉这个是我用过最好用的双眼皮贴了
p14:这个不是特别贴合我的眼型一般,不喜欢
p15:我的嘴真的非常爱裂,我真的离不开唇膏,这个苹果味和那个草莓味都行,还挺润的,就是最后剩一点用不完
p16:定妆还行吧,但是我喜欢有颜色的,我更喜欢毛戈平
p17:我朋友给我推荐的,就是我是非常喜欢哑光妆容的人,就是我喷这个定妆喷雾,我也会上粉饼,感觉不出来好不好用,但反正我还会喷
p18:我之前一直都是用的粉状的修容,然后感觉修鼻子就是很不明显,然后这个修鼻子就很好用,但是也是一抹就多呀,服了,修脸感觉一般啊,修侧脸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