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车型创下近五年最大单月跌幅#这个话题本不适合我,因为,我的钱都花在了检测上了[允悲],亏了几千万[允悲][笑cry][捂嘴哭][可怜][拜托]。#电池技术成熟反致增程车型销量下滑# 但是,作为潜在消费者和持续观望观察者的角度,我如果转钱了。先买个油车,实现我二十多岁时的梦想,再买个新能源车,首选增程式的,因为可以不去排队充电[笑cry][哈哈][哈哈]。然后,如果钱还有花不完的部分,如果是上下班通勤和300公里以内交通,俺再买个纯电车,真特么省钱呀[笑cry][哈哈]
发布于 江苏
#增程车型创下近五年最大单月跌幅#这个话题本不适合我,因为,我的钱都花在了检测上了[允悲],亏了几千万[允悲][笑cry][捂嘴哭][可怜][拜托]。#电池技术成熟反致增程车型销量下滑# 但是,作为潜在消费者和持续观望观察者的角度,我如果转钱了。先买个油车,实现我二十多岁时的梦想,再买个新能源车,首选增程式的,因为可以不去排队充电[笑cry][哈哈][哈哈]。然后,如果钱还有花不完的部分,如果是上下班通勤和300公里以内交通,俺再买个纯电车,真特么省钱呀[笑cry][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