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六千法郎
26-06-23 20:58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我小时候近视戴眼镜好自卑,现在大学了想自己配一副角膜塑形镜(ok镜)但是一副9k+还要各种护理,对我这个普通大学生来说有点太贵了…问问🍓们推荐大学配嘛😭,豹猫是不同意我配的,要配只能自己掏空积蓄 http://t.cn/AXSfqd2I ​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