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去了橘子咖啡厅
过去一看长长的队伍,妈呀怎么能有那么多同胞为了拍照排队?!
我门口捏了两张立马走人了哈哈哈哈哈[坏笑]
机灵吧!也算我来过了!
#粗夕肌游济州#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