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日记本的老十七
26-06-23 21:08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蜜们我找到了这个无印良品很好吃的巧克力棉花糖绵绵豆,很好吃!!!朋友给我吃过,之前在上海就想买,没逛到,终于逛到了,买了抹茶和黑巧的尝尝[兔子]但是贵!15块钱一包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