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吃饭不是来渡劫的
26-06-23 21:0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1959
【柚子】在我心里是很好吃的水果,以至于我一开始看见有加柚子的果茶/奶茶时总会下意识想喝,结果喝了几次后发现并非牌子做得不好喝,而是但凡加了柚子的果茶/奶茶就会有种莫名很刺激的坏味道,真的好难喝!!!从此避雷!类似的单吃水果很好吃但是奶茶里就不好喝的还有杨梅和荔枝(只是这两个不至于要让人呕吐的程度,单吃它俩的果味冰球那种冰淇淋倒是挺好吃૮₍ ˃ ⤙ ˂ ₎ა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