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三格格
26-06-23 21:3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晚上吃了两口榴莲,血糖飙到8.1,就两口。
还是吃杨梅,杨梅不会升糖。
真的太好吃了,我也不洗,冰箱里拿出来就直接吃了。据说用风扇吹下更好吃,但我也没那个耐性。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