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把老婆开的沃尔沃C40卖了,现在我家里已经没有一个“正常尺寸”的车了。小E是方便,但开着它满城市跑,也不合适。还是得盘算再加一台日常用车,问问大家,会给我什么建议[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发布于 广东
自从把老婆开的沃尔沃C40卖了,现在我家里已经没有一个“正常尺寸”的车了。小E是方便,但开着它满城市跑,也不合适。还是得盘算再加一台日常用车,问问大家,会给我什么建议[笑而不语][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