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今天是我入住微博16周年
2010年儿子刚刚两岁多一点
之前在博客记录儿子的成长
2010年前的今天转战到了微博
第一条微博还是短信发出的
都忘了咋操作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庆祝一下🎊🎊🎊
#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我一般会在生气或者严肃的时候
叫儿子的全名
以示警示
[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AXSfTP9K
发布于 河北
没想到今天是我入住微博16周年
2010年儿子刚刚两岁多一点
之前在博客记录儿子的成长
2010年前的今天转战到了微博
第一条微博还是短信发出的
都忘了咋操作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庆祝一下🎊🎊🎊
#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我一般会在生气或者严肃的时候
叫儿子的全名
以示警示
[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AXSfTP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