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增程电池从30度电到40多,现在到70多度电,设计的思考就是让增程车主日常完全不用油,可能是最 “不爱用油” 的一群人。
这种设计考虑就是让你不希望花油钱的时候全部用电,然后出门开个上千公里,加点油备份,路上有快充就充一下
有点像能有好的操控,偶尔自己开,但是辅助驾驶要拉满,让你尽量不自己开一样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