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吃上了
没有榴莲味哈
首先颜色和我之前吃过的不太一样 比较淡的黄色
其次没有啥粗硬纤维感
吃起来很细腻丝滑 甜而不腻
不会水水的 绵密中带着些许的扎实[赞啊][赞啊][赞啊]
一共烤了五根
明天二人早饭也有了✌️
发布于 上海
[馋嘴]吃上了
没有榴莲味哈
首先颜色和我之前吃过的不太一样 比较淡的黄色
其次没有啥粗硬纤维感
吃起来很细腻丝滑 甜而不腻
不会水水的 绵密中带着些许的扎实[赞啊][赞啊][赞啊]
一共烤了五根
明天二人早饭也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