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遍下厨房
黄瓜需要先加盐去水
所以今天的腌黄瓜只进行到了第一步
连教程都知道我懒
所以让我分2天做完[笑cry]
#天津本科线降了#
作为天津的邻居
河北你啥时候降呀
我不着急,因为我家姐姐还有8年参加高考
发布于 河北
看了一遍下厨房
黄瓜需要先加盐去水
所以今天的腌黄瓜只进行到了第一步
连教程都知道我懒
所以让我分2天做完[笑cry]
#天津本科线降了#
作为天津的邻居
河北你啥时候降呀
我不着急,因为我家姐姐还有8年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