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姐妹们
一向不怎么喝饮料的美食博主
今天又喝了小甜水
带气的冰镇的又是橘子味的,真好喝。
以防大家没见过核桃树
给大家拍了一下(图二)
我要睡了晚安辣大家[心][心]
发布于 河北
不好意思姐妹们
一向不怎么喝饮料的美食博主
今天又喝了小甜水
带气的冰镇的又是橘子味的,真好喝。
以防大家没见过核桃树
给大家拍了一下(图二)
我要睡了晚安辣大家[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