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会唱一首歌: “大连好,大连好,渤海捧出珍宝港……新城市,新面貌,好似一簇春花含苞。望不尽百花园装点新街道,数不尽,数不尽高楼耸云霄。”现在大连更美了。好吃东西太多了,食材太新鲜了,面食特别好,一路上看到还有山东菜、潮汕菜、云南菜、日本菜,但到目前还没看到川菜。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