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宏济大舞台看大连京剧院的《秦香莲》,扮演包拯的是女花脸任思媛,唱的真不错,就是老包个子矮了些。怪不得公知说中国几千年没有法制呢,一个驸马,就因为抛妻弃子竟然被铡了,包公还竟然说铡他是为了国法,这是啥法啊?太后和公主出面都不好使! http://t.cn/AXazxyfn http://t.cn/AXSf1JMN
发布于 辽宁
今晚在宏济大舞台看大连京剧院的《秦香莲》,扮演包拯的是女花脸任思媛,唱的真不错,就是老包个子矮了些。怪不得公知说中国几千年没有法制呢,一个驸马,就因为抛妻弃子竟然被铡了,包公还竟然说铡他是为了国法,这是啥法啊?太后和公主出面都不好使! http://t.cn/AXazxyfn http://t.cn/AXSf1J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