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着吃的爆米花又有了!
焦糖味的更好吃,冻起来是一颗颗的没有结成一坨,香香脆脆非常好吃。真的是小时候电影院爆米花的味道,奶味和香味都很浓,也是有些甜~
线下买的大几十的,肉疼,这个任选3袋只要14.9! http://t.cn/AXSfBwIb
发布于 上海
冻着吃的爆米花又有了!
焦糖味的更好吃,冻起来是一颗颗的没有结成一坨,香香脆脆非常好吃。真的是小时候电影院爆米花的味道,奶味和香味都很浓,也是有些甜~
线下买的大几十的,肉疼,这个任选3袋只要14.9! http://t.cn/AXSfBw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