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能-烟烟
26-06-23 22:26 微博认证:长文原创作者 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理想称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
增程车主,最不爱用油

说个反常识的:增程车主可能是全网最舍不得烧油那拨人。有理想L8老车主晒账单:一个月跑975公里,燃油才用1.5公里。 体验过电的静谧+平顺+低费用,真的回不去。

现在大电池增程干到430km续航,一周充一次,日常完全当纯电开。增程器更多的还是像备用保险丝。

但争议也来了:有人说是"脱裤子放屁"——既然都当电车开,为什么不买纯电?长途出行焦虑是真的,节假日充电桩排队也是真的

大电池+快充把增程玩成了"电改油"。日常零油耗,长途不排队。这才是真·焦虑粉碎机。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