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吃爸做的干拌红油抄手吧,新鲜包的,为此还把手割破了(。)
也不知道狗崽子把药箱放哪了,找半天都没找到创口贴,手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到处乱翻[流鼻血]
他问我找什么呢,我说创口贴,他用疑惑不解(看傻子)的眼神看了一眼老爸,还是先帮我消了毒,“你不是包抄手吗?这皮是有多硬,还能把手弄破?”
因为抄手皮是买的嘛,机器有几张皮儿没切割好,我就回来自己拿刀切。
“你是智障吗,在桌上还能切到手?”
包好后的手指,已经不需要人为控制,就自动保持“🖕”,爸没回答他,保持沉默用🖕无声回答他。
我没憋住笑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恼羞成怒,抓着爸的胳膊起身,手背后压到墙上,身后撅起的姿势。他抄了一把痒痒挠,很重的挑衅了爸十几下,痛的跳脚。
“别拽着我,放开我。”
“你觉得你是好孩子吗?”
“你是,哦,我的水要烧开了,你也不想把锅子又烧干了吧?”
他脸色大变,吓的屁滚尿流,松开爸就急着往厨房走哈哈哈哈哈哈[流鼻血]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