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叔OKmath
26-06-23 22:30 微博认证:橙旭园CEO 教育博主

我有一台进口车,3.7排量的轿跑,买来时40万,开了十年只能卖3万。关键是耗油,还要交车船税。现在放在老家,也不卖了,当古董供着。其实现在想买一个能开的二手,很多1-2万就行了,是真便宜,和不要钱似的。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