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小特叔叔
26-06-23 22:31
微博认证:资深电动车达人
理想 L8 Livis 这个车 两个绝~
绝对好开,又绝对舒服。
可惜上海增程要加 10w 牌照费,还是忍忍等 mega 吧[捂嘴哭]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