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3
今天中午和饭搭子点了塔斯汀中国堡
[偷笑] 不知道为啥今天这汉堡怎么这么瘪
是不是发面师傅今天没发挥好??
哈哈哈哈哈 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好吃的[打call]
人缘儿好就是走到哪儿吃到哪儿
去园区复印部打印点儿东西[送花花]
老板还请我吃根冰棍儿 嘻嘻
好了好了 辛苦了一天 可以睡觉了
晚安朋友们 好梦 💤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