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13 今天运动啦 欧阳春晓沙漏腰3.0,但是忘记开手环记录了,肯定是太久没运动了忘记了[捂嘴哭]这次就不计入运动次数啦!!!
很闷的一天,雨要下不下的样子,中午吃了麻酱凉皮+烧饼(烧饼撕块浸泡汤汁吃绝了,又get了新吃法,而且楼下买才十块钱啊),晚上不想做饭吃,所以泡了食族人速食螺蛳粉(真的好久没吃了觉得不错)明天再好好做饭吃啦~
马上要去编辑明天的10条视频了,提前跟宝子们说晚安,今天大家都辛苦啦~早点休息啦😘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