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哥满电版
26-06-23 22:3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数码博主

#理想称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

增程的尽头可以是5C,但增程就别带了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个拖油瓶,特别是城市上班族,平时家充或者抽空就去找充电站了,一年到头加不了几次油,增程器还得定时启动维护,到时间了还得保养,为了自己所谓的续航焦虑,卖车前都烧不了几箱油

所以理想汽车我目前最看好的就是i系列,搭配5C充电,就是一个很完美的组合,期待今年i8和i6改款

发布于 陕西